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应邀在会上作宣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在教一楼207会议室观看报告会网络电视直播。

  

  报告会上,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分别以《严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在新时代成就精彩的学问人生》《建设科学道德高地,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主题作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列举多个典型的学术不端行为案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报告会直播结束后,于新华书记要求大家回去后认真领会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