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经管合唱团勇夺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一等奖

  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圆满落幕,时隔三年经管再次荣获冠军!长达一个多月的排练终于化为舞台上绚丽的色彩!汗水、泪水、笑声、歌声,辛劳的合唱团深情咏唱,张扬青春。这个五月,我们共同见证最棒最美的经管合唱团。

  【赛前准备】

  深夜里一次次高强度的排练,是你们坚持不懈;曲谱上一笔一划勾勒的痕迹,是你们执着努力;排练室里缭绕的美妙声音,是你们深情吟咏。你们将辛劳融入五月的春风,不诉衷肠迎面骄阳。

  

  

  【比赛风采】

  我院合唱团演唱陕北民歌《打酸枣》,红裙白袄,明快豪放之间,尽显陕北风情,唱出时代华章!

  

  【比赛结果】

     在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之后,不负大家的坚持与努力,我院荣获一等奖。每一次用心都会积聚能量,每一份付出都会获得回报, 我们团结一心,我们不辞辛劳,我们不怕困苦,因此,我们登上巅峰!

  

  

  

  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合唱的同学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明年同学们再接再励,以同样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比赛中,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