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创蓝杯”2018年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生羽毛球班级联谊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研经管1830班班主任蔡利敏老师和1831班班主任罗琳老师的大力倡议和精心策划下,“创蓝杯”2018年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班级联谊赛圆满落幕。

2.jpg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1830班和1831班的体育文化建设,增进双方团结、自强、互助的情谊,得到了北京创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网、华北电力大学体育教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赞助。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友谊情谊。

微信图片_20181218202339.jpg

赛后,北京创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武先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曹运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晓琼老师,研经管1830班班主任蔡利敏老师以及1831班班主任罗琳老师一齐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参赛队员颁奖。

微信图片_20181219093026.jpg

1.jp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181219092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