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

卫生管理制度

  为加强学院双文明建设,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特制定学院卫生管理制度。

  一、各办公室要把桌椅、卷柜、衣架摆放整齐,不随意移动和挪用,如有无故损坏或丢失,按新旧程度折价,由办公室赔偿。

  二、办公室内保持清洁、卫生,物品摆放整洁,不把餐具放在明面处,墙壁、门窗上严禁任何粘贴,桌面严禁摆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三、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资料室内严禁吸烟。

  四、走廊内不准乱堆乱放杂物。通知、通告等必须统一张贴在广告板上。

  五、不准随地吐痰,不乱扔瓜果皮核、纸屑,不乱扔垃圾、污物。

  六、办公室内花盆摆放要整齐,不得随意放置。

  七、办公室卫生应做到每日一次小清扫,每周一次大清扫。学院每月对各办公室卫生状况进行督促检查1次,并对卫生检查情况公布结果,奖优罚劣。

  八、对卫生优秀的科室当月给予奖励,不合格的科室给予处罚,连续两次不合格加倍处罚,全年三次不合格,取消本科室人员评选年度先进资格。

  九、签订卫生责任书。

  十、本制度2008年10月制定,2016年1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