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

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1123日,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在教一350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森主持,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教研室十余位党员及群众教师参会。

首先,刘元欣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包括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三部分内容,最后指出:作为教师,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生活中,要落实好担当精神就要好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8个字——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在学校做合格教师,做好本岗位工作的担当,树立好模范,做出表率作用在社会生活中,做合格公民,爱党爱人民。


其次,郭森同志作了“《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分享报告,就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五篇内容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学校近远期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体系、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享。


最后,与会教师针对党的理论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并确定了下次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的主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