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4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教一326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范鸿德以“学习延安整风运动历史”为主题,重温1941年5月至1945年4月开展的延安整风运动,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历史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和知识延伸,并以“延安整风运动中的任弼时”为线索,介绍了任弼时光辉的一生。1940年-1949年,任弼时任中共中央秘书长,整风运动时期,任弼时主持起草《关于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剖析和总结六届四中到遵义会议之前的中央领导路线,为七大时将毛泽东思想写入党章做出贡献。任弼时担任中央秘书长时,虽然工作繁杂,但无论哪一项工作,他都认真对待、专心处理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表示,将学习整风运动中的方式方法,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学习任弼时一丝不苟、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