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教一楼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雅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范鸿德主持。

会上,范鸿德首先介绍了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马剽、司栩源作为拟转正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状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束后,范鸿德宣布支部大会同意马剽、司栩源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将把有关材料报学院党委审批,待学院党委审批后,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

转正大会结束后,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范鸿德首先汇报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心得,他表示支部书记的培训收益很多,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支部书记相关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精神”解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