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绳彩飞扬”集体跳大绳比赛


在生机盎然的六月,为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风采,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6月24日中午举办了“绳彩飞扬”集体跳大绳比赛,吸引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中午12时30分,老师们渐渐到达比赛场地,开始进行热身与赛前训练。本次比赛共有12个分工会小组参加,每个队伍限时2分钟,跳绳个数多的团队为胜。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摇绳老师手中的长绳上下翻飞;跳绳老师的热情高涨,一个接一个越过跳绳,成“8”字形环绕接龙。围观的老师们则自发组成了啦啦队,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学院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工提供了解压放松的途径,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参加跳绳比赛,营造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其乐融融的氛围,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