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教工


5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谢桂庆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关爱之情,看望慰问在学校运动会期间受伤的教工许传博老师,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孙晓琼随同前往。

今年运动会期间,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备战,展现了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最终取得了运动会总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绩。许传博老师平时热爱运动,在本次运动会上,他参加了100米、4*100米、毛毛虫赛跑、一带一跳绳等多项比赛项目,并获得100米竞赛金牌,在4*100米比赛过程中不慎崴伤右脚,造成行动不便。

谢桂庆书记首先代表分工会向许传博老师表达了亲切关怀,关切地询问了此次受伤的前因后果,充分肯定了许老师积极参加运动、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许老师为学院争光、展现经管精神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嘱咐许老师好好休养,注意身体,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分工会是校工会及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当教职工遇到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时应当热心、贴心,做到实实在在尊重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真心实意关心教职工生活,乐于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工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