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为了让教职工放松身心、提高体育意识,于9月7日中午举办沙包掷准活动。

经过上次的跳大绳比赛,老师们对趣味竞赛的热情愈发高涨。比赛时间还未到,已经有很多老师来到教一楼的大厅之中,跃跃欲试,借用比赛道具练习起来。沙包掷准比赛组织简单,能够带动全身特别是上肢肌肉与眼睛目测的配合,非常考验身体的协调性,是一种很好的放松身心的活动。比赛以单人形式参加,活动设置了5个投掷桶,间隔3米,每人5个沙包,投掷两轮,掷完为止,以桶中沙包较多者为胜。

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有的老师策略是速度,几秒内投掷完成;有的老师则是稳扎稳打瞄准再投,取得了8个沙包的好成绩。还有老师边围观变出谋划策,讨论方法总结经验,给参赛教师做出了非常有利的指点。

沙包掷准活动既是竞赛,也是放松途径。在活动过程中,老中青教师积极交流、畅所欲言。活动增进了彼此友谊,也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