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展示

百年奋进有我行:牛东晓

牛东晓,男,中共党员,196210月出生。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特聘教授、教育部科技委第八届学部委员,新世纪**国家级人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正式候选人,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111基地主任,《技术经济》与《科学技术与工程》副主编,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 客座主编(SCI)。

他长期投身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研究领域包括电力大数据智能管理、电力运营管理、电力技术经济及管理、工业互联网协同管理、复杂系统建模、电力绿色发展等。他先后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部级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寄语|“追求科学精神,奉献教育事业

高校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责任重大,我遵照党的指示,基于多年的工作积累,致力于用科学精神激励学生、用先进知识培养学生、用基层环境锻炼学生,努力培养品格高尚、国际视野、国家需要、为国奉献的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