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硕士生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金融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第二批)

2019年我院非全日制金融专业(领域代码:025100)可接收调剂考生,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我院调剂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要求:

1、025100金融专业(非全日制):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金融专业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

二、申请时间及申请方式:

申请金融专业(非全日制)调剂的考生最迟在2019年3月27上午10:00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三、申请调剂系统开放和截止时间

2019年3月24日1500——2019年3月2710:00

审核通过后,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务必立即确认。

三、复试时间:3月29上午资格审核,2019年3月29下午进行复试。资格审核和复试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调剂到非全日制的考生,需自行打印体检表(见附件),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复试时提交体检结果。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10)6177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