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交流会

       20131115日晚上七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交流活动在教一楼115准时进行。本次交流活动由我院往届参项优秀团队队长、现研经管1313班宋易阳同学主讲,本届参项同学全部出席了活动。

      宋易阳同学原为我院200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带领团队成员参加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题目为“基于手机的校园预约平台的设计与实现”,并在结题验收中获得了国家级良好的评级。

 

 

       宋易阳同学首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于项目的选题、专业方向、比赛进行阶段等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出了问题,问答的过程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他从项目需求、选题确定、具体行动以及最后成果等几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回顾,让同学们对整个创新实验项目的进程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然后,他分项目定位、分工、软件开发步骤、开发技术和答辩重点五个部分,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与教训,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鉴,在最终结题答辩中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

         讲话结束后,宋易阳同学耐心地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对于同学们技术方面的不自信,以自身经验出发为大家加油打气,并提出了较为详细和实际的学习路线。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