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3月26日上午,“新能源电力与低碳发展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实验室主任乌云娜教授主持。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檀勤良、科研院副院长乔开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以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乌云娜教授首先汇报了2017—2018年实验室取得的学术成果、工作业绩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檀勤良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两年来的工作,并对学术委员会的学术支持表示感谢。檀勤良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实验室开展工作以期发挥更大的作用。乔开文院长表示,实验室的工作尤其是“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研究与学校振兴社科计划不谋而合,今后会加强科研服务和经费支持力度。李彦斌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在过去几年中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牛东晓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会议委员们围绕实验室的定位、研究方向、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学术评价、学科交叉工作机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最后,牛东晓教授认真总结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发展方向,实验室将为国家和北京市的战略需求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329100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