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美国普度大学工程管理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供稿:工程技术与管理研究所

为促进华北电力大学教育事业的国际化发展,加强与国际著名大学的学术交流,为建设高水平双一流大学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2019年6月23日,美国普度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著名教授YI JIUNG应邀来访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

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中,刘敦楠院长首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YI JIUNG教授的来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组成与现状,并就双方多层次专业人才培养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为了使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能够及时了解当前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若干新技术、新思想和新方法,YI JIUNG教授为我院一百五十余名余名本硕博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作了专题报告,并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这一学术活动不仅有益于提高我校师生工程项目管理学术水平,而且对我校工程项目管理学科的发展与提升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G:\学术交流\2019年外专来访\姜艺\会议照片\IMG_20190624_093604.jpg

1  刘敦楠院长YI JIUNG教授探讨专业人才培养的合作事宜

G:\学术交流\2019年外专来访\姜艺\会议照片\IMG_20190624_153123.jpg

2 YI JIUNG教授为我院工管学生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