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学校于2023112日组织举行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全校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5位教师(团队)通过网络评审,进入现场评审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组织奖2项。我院李彦斌、侯学良、张硕、李艳玲4位参赛教师积极备战、精心准备,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李彦斌、侯学良两位老师获一等奖,张硕、李艳玲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153f973edc7c4ca1bbb35c4351ff496a.jpg

0ae345d71b1b4594b4c27130724bf4cf.jpg

fdd80d06ea3243b08c60267f3c107bc9.jpg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以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建设,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目标,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赛,提升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为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王利红

 复审:李泓泽

 审核:孙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