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喜获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日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京政发〔202233号)。华北电力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完成的“电动汽车负荷聚合调控消纳新能源的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 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碳中和科研团队努力奋战,在克服了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70d0af3867fb4fe9ae11f875288ed609.png

06312723cb3046aebe8682cc9c5108ee.png


依托“电动汽车负荷聚合调控消纳新能源的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度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北京科技创新,提高北京地区绿色能源消费比例,有效提升京津冀及全国新能源消纳水平,推动能源交通领域协同低碳发展,用行动书写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的答卷。

初审 加鹤萍

复审 刘敦楠

审核 李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