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全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培训会,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分别从督导组反馈问题、查出的论文问题总结、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近期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指导并部署相关任务。

01.jpg

刘元欣强调,学院秉承立德树人原则,各位导师一定要严守道德底线、严谨教书育人、严控论文质量。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以传道授业解惑。

会议对论文质量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刘元欣指出,研究生论文质量不仅是学生毕业的基础,更是对我院导师队伍的工作检验。随着对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如何严把研究生培养、论文质量关,对所有研究生导师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是学院在国内高校经管类院系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的必然要求,全体导师务必出色圆满地完成指导研究生的任务。

002.jpg

会上,研究生导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让大家特别是新进研究生导师更加清楚了努力方向,必将助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提升


初审:王砾浩

复审:刘元欣

审核:孙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