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c95d3854285b4b7592a3f80a0a6d99d2.png


李彦斌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解决科研用房、提升深造率、凝练科研方向、基金申报、“十四五”规划推进、沙河院区学生教育管理、论文质量、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狠抓落实,以团结的队伍、实干的作风、敬业的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747c8aafd9db42e0a40a764ebd0c577b.jpg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学院党委书记鹿伟进行总结。他强调,近期北京疫情有反弹风险,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做好教职工每日情况上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体教师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学院的专业交流,发现可用人才,年轻教师要快速成长,现有教师要积极培养,助力学院的良性发展。

会议表彰了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4b15047986544af18df4e2a2ad27b53e.jpg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初审:赵伯姝、孙晓琼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