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喜讯】我院李彦斌教授教学团队获评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开学之初,传来捷报,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审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47号),我院李彦斌教授教学团队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管理学原理)。该奖项旨在遴选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示范作用广泛的优质教案,是提升北京市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标志性奖项,北京市教委首次进行该奖项评审。

1c5aaefc501949ddaa28480261837c28.png


李彦斌教授教学团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教育教学效果显著,广受学生欢迎。

李彦斌教授教学团队及其成员近几年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先锋、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北京高等学校优质本科课程等称号,还取得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北京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等荣誉。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该团队表示要抢抓机遇、奋跃而上,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初审:陈思源 赵伯姝

复审:孙晓琼

审核:李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