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调整暨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会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825日,学院召开教研室调整暨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会。学院院长李彦斌、党委副书记谢桂庆、MBA中心副主任刘元欣以及原经济学教研室、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泓泽主持会议。

076d9e9cdb85456b8064647cfff4058d.jpg

谢桂庆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经济与金融教研室的决定,以及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负责人的人选。

新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负责人、原两个教研室的主任和支部书记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支持学院教研室调整的决定,在学院和全体教研室教师的支持下,把新教研室和支部建设好。

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及学院的发展建设纷纷发言。大家表示,支持学院调整教研室的决定,对新教研室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彦斌作总结讲话,并对各位老师对学院决定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着教师结构失衡等严峻挑战,成立经济与金融教研室是在充分考虑两个专业特点、师资配置、教学及科研等方面而形成的一个重要决定,相信新教研室能够在各位老师的努力奋斗下,紧密围绕碳金融、能源经济等方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创新标志性成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一流专业建设、碳管理科学与工程新学科等方面贡献力量。

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优化调整教研室设置,提升育人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0562166a48ba47e9bd50721303338682.jpg


作者:郭森、孙晓琼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