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5月30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谢桂庆主持会议

493c37ff784f4d66b92918849c574b84.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积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加速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李彦斌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学院发展规划和治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做出规划和安排。2023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54321”发展思路,从重要项目、重要奖项、重要人才以及书写立德树人大文章四个方面紧抓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化发展,谱写学院各项事业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王宁所作的《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聚魂学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最后,大会在《校歌》声中闭幕。


初审:赵伯姝

复审:孙晓琼

审核:谢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