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114,为深入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一楼32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新华书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张冬月出席会议。

班子成员在前期广泛征集本院师生意见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六个主题,深入剖析问题,并围绕问题的解决途径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支部工作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强化学风建设、合理分配办公用房、教学科研团队的运行机制建设和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与建议,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坚决落实好问题整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于新华表示,学院将收集到的宝贵意见严加落实整改,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的向上呈报,结合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为前提,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