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研讨和师德师风学习


9月23日上午,在教一楼326会议室,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认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学学习研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新华书记主持。

6dfc3a66bfd84da1a2ae36bc9594c118.jpeg

会上于新华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华北电力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华北电力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方案》、《华北电力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和《华北电力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于新华书记要求要列出整改台帐,确定调研选题,细化调研方案列出党课提纲学,按时完成3000字的调研报告。

在主题教育研讨后,于新华书记要求要把师德师风教育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在接下来的博导硕导培训中,要加入师德师风教育提醒教师们要做到9个“坚持”和6个“下功夫”,让教师们充分认识到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

会议最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大学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明确了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