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开能创新创业基金”启动签约仪式

         4249点,在教一楼326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开能创新创业基金”启动签约仪式,参加会议是有开能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明海先生、开能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华琴女士、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梁玉超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军伟、以及张琪老师、马同涛老师,会议由副院长何永秀主持。

高校教育基金会作为沟通高校和社会的纽带,已经成为依靠社会力量办学的重要途径。开能建设有限公司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开能建设有限公司向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成立“开能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专项用于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作为我院的毕业生,曹明海董事长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惊喜地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未来高校教育的重要环节,开能建设有限公司希望能够通过设立基金的方式回馈母校,支持经管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牛东晓院长也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几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经管学院投入了很多精力为师生提供支持,同时也遇到了资金紧张的问题,开能建设有限公司能够无私奉献,设立“开能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为我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也为以后依靠社会力量办学做出了示范,希望今后我们校企共同努力把基金发展好、利用好,培育出累累硕果。

 华北电力大学基金会王子杰副秘书长也详细介绍了大学基金会的有关政策,对开能建设有限公司的支持非常感谢,同时也探讨了未来有可能继续深化合作的重点方向。

 大会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牛东晓教授和开能建设有限公司曹明海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校基金会王子杰副秘书长代表大学基金会给曹明海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