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KAB创业俱乐部召开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启动仪式暨经验交流会

1114日晚7点,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启动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在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105室成功举行。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负责人张琪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往届优秀参赛队员林弘扬、王义峰及本届参赛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张琪老师首先发言,向在场的每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参与本项比赛以来所获得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积极主动的投身于比赛之中,在高度仿真模拟的商业环境中决策、竞争与学习,锻造同学们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并将其转化为实践的应用能力。

随后,林弘扬和王义峰两位同学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及分享。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参与比赛所获得的经验教训,就比赛全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一些决策方法和技巧向在场的每位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

最后,在热烈的现场讨论中,我们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活动。预祝各参赛团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