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4年12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院长牛东晓、大学学科办副主任张磊等参加了交流活动。牛东晓院长主持了会议,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对我院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双方回顾了两院间多年的合作,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最新情况,讨论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双方就未来的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对两院的“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学院都是特色鲜明的行业性院校,互相借鉴和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双方间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存在着很大的空间,以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互惠共赢。 


会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一行部分人员参观了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中心的实验环境、实验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是我院长期以来的传统,对开阔我院发展思路、提高我院办学实力,增强我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