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参加学校2017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7512日上午830,华北电力大学校运动会在田径场处正式拉开序幕。全校师生都汇聚于此来一览这激动人心的运动赛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早已调整好他们的比赛状态,以最充沛的精力和最饱满的热情来参与这次比赛,发扬体育竞赛精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争光。

本次运动会以各学院的学生及教职工列队走方阵的形式作为开幕式的展示单元。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阵在田径场上迈着矫健的步伐,动作整齐,英姿飒爽,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们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他们嘹亮的口号表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的参赛的激情、勇往直前的精神和绝不退缩的勇气。

在精彩的方阵队列表演结束后,运动会的竞技项目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都昂首挺胸,力争上游,希望发挥全力为学院争取佳绩。首先进行的是径赛项目。朱子龙、张露、邓婷露和余婧歆同学在学生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100米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短暂的午休结束后,下午两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们也都早早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准备比赛事宜,各年级加油同学也整齐位列观众席。经过中午的休息后,运动员们活力十足,为比赛做着热身准备。下午的比赛依旧火热,纪正森、刘洪帅、周奕全、王鑫、余婧歆、王明智、林逸妍、蒋怡飞、张露丹、王燊、陈端盈同学分别在男子组三级跳比赛、女子组跳远比赛、女子组实心球比赛、女子组仰卧起坐比赛、男子组实心球比赛、女子组1500米比赛中获得了优秀成绩中。我院参赛选手在学生女子、男子4*400米接力赛两组比赛中都有着惊人的表现。运动员们跑步时矫健的风姿、流畅而配合度极高的交接棒、冲刺阶段拼尽全力的一搏都是跑道上最美的风景,观众席上的鼓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最终,我院以446秒和325秒的成绩力压各院,同时取得男子组、女子组4*400米冠军。


我院老师教职工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中年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老师延续往年的辉煌,力夺第二名,他的运动精神为运动员们做出了榜样。在精彩的100米决赛结束后,比赛仍有序进行着,其中刘洋老师赢得了青年女子组100米冠军及青年女子组跳远第五名的好成绩;刘元欣老师获得了中年女子甲组铅球第三名和青年女子组铅球第六名的好成绩;郝险峰老师和刘谊老师在中年男子甲组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和第八名;刘喜梅老师在中年女子立定跳远甲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在团体赛中,老师们团结一心,在中年女子乙组门球团体赛中获得第七名的优秀成绩。


513日,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进入赛程第二日。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风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助威。

上午,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下,在广阔的田径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追求卓越,战果累累。现场我院观众大声呐喊,鼓手大挥鼓棒,洪亮的呐喊声与激扬的击鼓声极大地鼓舞了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在学生组的径赛的个人项目中,朱子龙同学在男子组200米的比赛中打破先前校运会2181的记录,以2140的成绩一举夺魁。张露、谭玉璐、马鸣宇、王润华同学在女子组200米和800米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我院争光。王燊和赵德福同学于男子铅球的比赛中分别在取得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刘洪帅、周琳竣和艾力菲达同学在男子组跳远比赛中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而在团体项目中,4x30秒单双摇接力的比赛中我院男子和女子团体分别位列第七和第三。

学生组频传好讯,与此同时,我院教工组亦取得不俗成绩。个人项目上,在青年男子组跳远比赛中,赵军伟书记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高思遥老师在30米单脚跳比赛的青年女子组中一举夺魁,并且在200米青年女子组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张戈老师在篮球击瓶比赛的中年女子乙组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张硕老师在青年男子组30米单脚跳比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在4x50秒迎面接力赛的中年男子甲组中荣登第二名。在3分钟3人踢毽子比赛的中年组中,我院分别位列男子组第六和第八,女子组第七。

下午,暑气渐盛,好在时而有风,为艳阳天带来些许清凉。我院在4x100米接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中均斩获第一,并且在男子组打破了记录。团体项目中,我院在4x100米接力的青年女子组中荣登第一,在4x50秒迎面接力赛的中年女子甲组中位列第七。


下一届运动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致辞中表示:下一届校运会由我院协办,并且适逢华北电力大学60周年校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定会举全院之力办好下一届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吴志功从可再生能源学院手中接过会旗,正式交接给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闭幕式表演,龙拳气势威武,民族舞别具风情,爵士舞动感十足。随着节目的结束,闭幕式也落下帷幕。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之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再续辉煌,夺得多项荣誉。学院蝉联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同时荣获学生优秀组织奖、教工优秀组织奖。谨在此对为本届运动会无私奉献的师生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与敬意。愿经管师生能够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