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5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永秀、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晓春、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金超一行3人前往南方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英、党委副书记许静、院长助理邓晶、工商系副主任马珩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王英首先对我院教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安排播放了学院宣传视频。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大类招生与专业定位目标、培养方案制定及课程设置、教学组织体系及教学方式方法、本科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南航经管院与会人员对我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何永秀对南航经管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南航经管院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方面所取得成功管理经验表示赞赏。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