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华北电力大学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公益巡讲活动圆满完成

      201569日,邮储银行杯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公益巡讲活动华北电力大学站在华北电力大学主楼F101成功举办,在场嘉宾包括互联网协会高校负责人崔峣先生,邮政储蓄银行昌平支行经理张乐琴女士,微商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任海林先生等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诸位老师及信管、商务等六个班级学生参与了本次巡讲。

    晚六点半,人员全部就席,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经管学院信管教研室梁春燕老师宣布本次宣讲活动开始,首先介绍了在场嘉宾和与会人员,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过后,主持人邀请崔峣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全国网商大赛的详细内容,并展示了历届比赛中的优秀作品与项目,最后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到活动中去。

            

接下来,张乐琴女士应邀进行了一番声情并茂的展示,在对全国网商大赛的项目问题进行必要的补充后,她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邮政储蓄银行的现状以及手机银行的方便与安全性能。在展示的同时,她不忘与同学进行积极互动,活跃了场上的气氛,使场面变得十分融洽与和谐。

      

之后,微商科技的任海林先生热情而又耐心的向我们介绍了微商的具体情况与发展前景,他对于微商的未来十分自信,并坚信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一定会发展出一个不一样的电子商务。他激励每一个人去大胆改变,勇敢尝试,只有敢于思考敢于行动,才有可能获得突破与成功。在接下来的听众提问环节,几名听众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不解,任海林先生细心又诚恳地一一作答,让每个人对微商的了解更深一层,也意识到网络商务创新的重要意义。

       

最后,嘉宾与老师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到网络商务大赛的相关内容,同时也利用成功典范,吸引了学生对大赛的关注与热情,相信本次活动之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网络商务创新大赛中去,也祝所有未来参赛人员取得优异理想的成绩!

       

摄影:马克琳、邱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