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创佳绩

 

我院3支参赛团队在20131117-19日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此次获奖是我校组织学生继参加第四届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获奖后再创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教研室的田惠英、唐平舟、王建军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华北电力大学获“最佳组织院校奖”和“创新指导院校奖”。我校也是北京赛区本科组唯一获得“创新指导院校奖”的高校。

      


我校学生参赛得到学校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教研室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参赛学生主要以经管院信息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为主,涵盖了人文学院,电气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等院系的学生。

本次大赛始于20133月,全国2200多所高校学生组建4000余支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后,有217所高校的25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3支进入总决赛的参赛团队与137所高校的180支本科组队伍在总决赛中进行激烈的角逐,获得优异成绩。获奖团队具体情况如下:

团队名称

参赛项目

团队成员

获得奖项

指导教师

红薯猎手

红薯小说创作与推广之猎鹰宝典

姚多朵 郭飘 冒鹏喆 刘雨薇  张杭

一等奖

田惠英、王建军

E-C

“哎邮”邮储大学生理财软件策划方案

陈增华 牛英杰 李小鹏  李芳  左艺

二等奖

唐平舟

百舸争邮

邮储银行基于电子银行的客户关系维护方案

郭超豪 王鹏 连乃燏 夏琦浩 罗召

三等奖

唐平舟、田惠英

 

 

 红薯猎手团队在总决赛前合影

 红薯猎手团队在总决赛前合影

E-C团队和百舸争邮团队在总决赛前合影

 E-C团队和百舸争邮团队在总决赛前合影

红薯猎手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

红薯猎手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

E-C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

E-C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

百舸争邮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


百舸争邮团队在总决赛答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