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关注北京发展,贡献首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613下午,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关注北京发展,贡献首都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工商院办公室党支部12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王雨舒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首都博物馆。通过参观,党员们首先全面了解了北京作为数朝古都、古老历史文化名城的发展历史,对北京作为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无一不被古代劳动人民的高超智慧和伟大创造力所震撼,无一不对今天北京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够生活在当今的新北京,并为新北京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无比光荣的;作为北京的一个普通市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要为北京的发展,为迎接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首都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