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标准与培训专家组组长欧立雄教授应邀来我院访谈

    5月28日下午两点,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研究管理委员会委员、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标准与培训专家组组长欧立雄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工作访谈。院长牛东晓、项目管理领域专业负责人乌云娜、副院长李彦斌出席接待并参加座谈。牛东晓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概况,对我院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的办学情况作了回顾与展望,表达了希望与IPMP进行接轨和合作的意愿。欧立雄教授介绍了目前我国高校进行IPMP认证的现状,重点阐述了IPMP的业务流程与有关要求,对我院加入IPMP认证体系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欧立雄教授参观了院工程硕士中心及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对我院项目管理领域专业建设给予了肯定。宾主双方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访谈。   IPMP专业资质认证即指通过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授权的中国专业机构(PMRC)组织的申请者资格审查、从事项目管理经历审查、申请者自评、笔试考核、案例讨论、面试等几个过程,考核全部合格者颁发国际通行的项目管理专业资质执业证书。若能加入IPMP认证体系,则将大大促进我校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