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课堂教学第一讲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与党的基础理论素,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10251240经济与管理学院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课堂教学第一讲在主C101举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晓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阴怡萍老师以及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成员。本次开班仪式由阴怡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随后,由研究生辅导员孙晓琼老师发表讲话。孙老师强调了开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老师以“遵章守纪,践宗旨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本期培训的第一课于书记带领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十九大后的新党章等内容,回顾了各个时期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融合了多种优秀思想、结合了中国国情的产物,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在长期伟大实践中的智慧结晶。会上,于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永做时代弄潮儿”,鼓励学员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课堂教学第一讲满结束。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切体会到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加深了对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执政理念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