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11月4日9:00E102举行观看《榜样2》专题纪录片的音像教学。次党课由辅导员阴怡萍老师主持。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从五十年代筚路蓝缕的甘祖昌将军夫妇,“行走的马列字典”陈先达,讲到如今“搏击长空心向党”的飞行员刘锐,把居民事当成自己事的“小巷总理”吴亚琴。专题片用九组优秀共产党员的例子,讲述了各行各业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艰苦奋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执着坚守的理想信念。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共产党员,在各个行业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不同的方式践行着共同的信仰,中国才能更加自信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昂首阔步。

    最后,全体学员齐唱《国际歌》。

    榜样在前,传承在后通过本次音像教学学生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定信仰。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