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经管院班级宿舍文化节决赛暨闭幕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46日晚上19  “宿说班斓”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宿舍文化节决赛暨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教三报告厅举办,本次晚会将会抉出班级、宿舍文化节活动的获奖班级和宿舍。本次晚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吴薇老师、16级辅导员何一老师担任评委,工管1601班班主任刘睿老师、会计 1602班班主任史富莲老师和营销1601班班主任刘达老师出席观看。

 

酷炫精彩的开场舞,搞笑的相声,幽默的段子,内容深刻的朗诵,完美的舞步,优美的歌声,每个节目都是如此精彩。商务1601班的节目中女生们活泼可爱的舞姿,甜美的笑容、男生们精湛整齐,极具动感的动作,配之节奏极强的舞曲让人赞叹不已。最后所有同学齐跳的难度极大、节奏点密集又俏皮的舞蹈想必让所有人印象深刻。这些舞蹈秀无一不展现青春的魅力,班级的活力。

 

一幕幕的场景重现从初识到相熟的经历,信管1601的舞台剧让人回忆不止,活泼的兔子舞展现我们正年轻,我们正青春。现场的吉他弹奏配合默契的舞蹈与歌曲,婉转的音调让人沉醉。随后少女气息满满的舞蹈为这场精彩的表演增添一笔独特的欢乐。

 

营销1601班的默剧表演中非常考验配合度的动作无一不让同学们忍俊不禁,更是成为表演的亮点。独具创意的默剧,完美的电影配乐,幽默的动作让此次节目脱颖而出,获得了一次次的掌声。

 

精心剪辑的动画视频,风趣无比的话语,无可挑剔的现场配音,意外的结局这场特别的"普通话测试"瞬间就活跃了现场气氛。会计1602特别的心思特别让人心动。8B204的男神们温情的嗓音带着淡淡的忧伤,一曲?异乡人?让人伤怀又沉醉。随后大胆灵活的舞姿简直俘获所有人的心,让所有人看得过瘾。

 

本次决赛由赵军伟老师点评,他提到每个节目都很精彩,但是参加比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用心创造了回忆,用心努力,将这种认真的劲用在生活上,学习上才是最重要的,同时祝贺获奖的班级和宿舍。

 

祝贺此次比赛商务1601班获得班级一等奖,8B204宿舍获得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希望本次比赛经历成为同学们美好的回忆和继续努力的动力。

 

(摄影 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