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赛场快讯——套宠物比赛

赛场快讯——套宠物比赛

527早上10点钟,在新操场的一隅,老年教师组的套宠物比赛正式开始了。虽然没有田径场上的热闹喧嚣,但是这里的赛况依然精彩纷呈。

套宠物比赛是一项娱乐性较强的比赛,需要选手有比较好的心理素质和平衡感,更重要的是有个好运气。这项比赛的规则很简单,即把6个矿泉水瓶按321的阵型摆放,套中最近一排的3个瓶各1分,中间的瓶各3分,最远的一个瓶为5分。女子组每人20个圈,男子组每人10个圈,分数累积,积分最高者为获胜者。

首先开始的是女子组的比赛,上场比赛的老师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招”,有的专门套1分的瓶,求稳;有的专门套3分、5分的瓶,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场上的老师们沉着应对,场下的观众们更是积极地献计献策,整个场地热闹成一团。有的老师怎么套都套不中;有的老师却“无心插柳柳成荫”,套中了旁边的瓶子;更有的老师百发百中。在观众们的鼓舞中,一位女老师套中了83分瓶,拿了24分,成了场上当之无愧的冠军。

接下来是男子组的比赛,有了女老师们的经验后,男老师们更是如鱼得水,愈战愈勇,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这项比赛中,我工商院有乞建勋、乌云娜、张喜辰、王雨舒四位老师参加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