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营销0302主题班会——我的理想与未来

520晚,在教三A225教室我营销0302班开展了一次班会。此次班会以“我的理想与未来为主题”,由班主任吴至复提议和组织。主要内容是每个同学发表演讲,阐述自己的理想以及对未来的看法。

班会持续了2个小时。首先是班主任的致辞,为我们整个会议营造了良好气氛。接着从第一排的同学轮流开始,每人至少5分钟演讲。大家都敞开心扉、非常真诚的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理想有的人认为有的人认为现在谈还为时过早,然而我们都是有理想的——或是远期的或是近期的,或是伟大的或是具体的。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意识到竞争的激烈性,意识到我们不仅是以个人的利益而存在着,我们与整个社会同在。我们从别出得到了很多,同样要回报他人、回报社会!“感恩”,已成为现时代人们意识的主题。

当然,除了这些理论化的东西,我们更需要的是实际生活中点滴的付出。空谈不是我们想要的,只有做出来的才是能被认证的。有了远大理想而不为之奋斗的人是可悲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可以成为伟人!”所以,只要我们把改做的事情都做了,理想也就会实现了。

  从这次班会中,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每个人对自己的以前作了总结,并更加清楚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比以前提高很多,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