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资源0302永不言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将大地那最后一丝凉意拂去,柳枝吐新芽,伴着浓浓的春意,绿色的气息飘满校园,在这里,激情的资源0302班乘风破浪,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历史的车轮走过辉煌的2004,资源0302班的2004更是令人难以忘怀,甚至是刻骨铭心!对于资源0302来说,2004是灰色的,让每个资源0302人感到失望的。当我们用汗水精心准备的大一优秀团支部的评比成为紉影的时候,收获的却是不竭的泪水。资源0302渴望成功,然而却成为了失败的宠儿。现实是残酷的,然而激情而又充满活力的资源0302并没有因之而一蹶不起,她仍然在默默地努力着,奋斗着。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2004年的秋天资源0302又一次爆发了,我们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工商院十佳班级的预选,成为工商院为数不多的代表院参加校十佳班级的答辩,每一个资源0302都为之欢呼,我们一定要把曾经评比优秀团支部失败的气争回来,我们决不允许失败.团结的班委以及每一个成员都为十佳班级的评选倾注了自己的心血,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期待和渴望.命运弄人,资源0302日呢的期待与渴望又一次成为了泡影,那一刻,所有的 资源0302人沉默了,心情无比的沉重,一种说不出的,无以言表的痛侵蚀着所有资源0302人的心,痛不堪言!无论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事情,时间不会因此而停留,一切仍在继续,资源0302仍在努力着,奋斗着.

资源0302在失败中不断地成长着,2004资源0302痛并快乐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资源0302并没有向一次次的失败而低头,愈挫愈勇,2005年她又一次生根发芽,绽放生命的火花.冬去春来,资源0302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___资源0302又一次进入了院优秀团支部的评比.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一次资源0302人终于收获的是喜悦,资源0302成功了,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优秀 团支部的称号,资源0302终于可以昂首挺胸了!一切的荣耀终将会过去,资源0302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并未因此而骄傲,资源0302仍在不停地努力着,奋斗着,永不停息.

我相信年龄无极限,自由活力大无边的班铭一定会给资源0302注入新的活力,更相信在每一个资源0302人的不懈努力下,资源0302一定会在华电走的更远!

无论何时,资源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