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我们扬帆起航--记信管0301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转眼间,信管0301走过了两个春秋,即将步入大三的怀抱。往昔如烟,一闪即逝,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班级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支持,真正的融成了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

回忆往昔,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经历高中三年的寒窗苦读,带着一份对未来的懵懂与憧憬相聚在北京,相聚在华北电力大学。我们这三十名团员组成了一个崭新的大家庭——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301,从那时起,我们三十位兄弟姐妹将一起度过人生这四年美好的时光,而这份记忆也许会在我们心里永久珍藏!

如今,我们已经到了大二下半学期,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过了一半,回首这快两年的大学生活,我们经历了快乐与艰辛。在学校领导、院系辅导员的关怀下,我们班级的建设得到了健康向上的发展。

在学习方面,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把理想深深的刻在自己的脑海里,时刻提醒自己:要为理想奋斗,要为自己的人生增色。同时,班委还借班会的机会给大家介绍当前的社会就业竞争形势,无形中增加了大家的紧迫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真正的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如今我们所做的努力已初见成果,上课出勤率达到98%。这是我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良好保证!我们班有两名同学获得工商院单项奖学金,有十三名同学获得学校奖学金。针对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班委和同学们经过讨论,制定了我班的四级筹备计划书,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确保每一位同学全面充分的准备考试,最大限度的提高全班的四级通过率,取得佳绩!

在学校活动上,我班更是不在人下。例如:在上学期,我们利用周末时间联系热能0302班一起组织大家去黑龙潭游玩。晚上,全班同学在农家院里点篝火,自己进行烧烤,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吃着自己烤出来的东西,一边聊着天、唱着歌。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出发,一起去游览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我们还在青山绿水间合影留念。那份惬意更有多少人都懂得,班级的温馨,朋友的友爱,同学的团结,更有一份厚重的纯真融在里面。

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面对明天,我们已经扬起帆,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