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感情在活动中增长—工管0301班全民健身活动报告

       小学生是一对一对的,中学生是一堆一堆的,大学生是一对一对的, 事实上,在大一我们班虽然不是一对一对的,但不同寝的同学基本上没什么太多感情,班级集体概念也不强.大二刚开始,当有的同学甚至叫不出本班的一些同学的名字时,我们开始意识到作为工管0301班一员,我们不能没有集体概念,更不能没有集体感情.

     走出你的寝室,走出网吧,大家一起活动去在这样的口号下,我们班的全民健身活动拉开了序幕.

   全民健身力求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会打篮球吗?会,好的,一起去吧;不会,没关系,大家一起玩玩开心就行.就这样,全民健身活动在一个晴日当空的下午开始了.

     足球场上,刘征和拉旺(他俩可是院队的)正在的球技为大家表演呢.小小的足球正在拉旺的脚背上跳着舞,忽高忽底,突然,他跳到了拉旺的大腿上,一下,两下…..好不愉快,过了一会,拉旺有用脚内侧玩起了踢毽子——真棒呀”,在一阵喝彩声中拉旺把球传个了刘征.!真不愧是院队的,刘征也开始表演了.只见他身子向后一仰,来了个胸部停球,球反弹向下落,他马上提脚接球,触球的一刹那,脚突然下沉,球就在他的叫背上安静的停了,乖乖,这球可真是挺懒的呀,刚在拉旺的脚上跳累了,跑到这睡觉来了.“啪啪啪….”同学们为这精彩的表演献上了一阵掌声.不好,球被吵醒了,呼一下蹿到了刘征的额头上,又摇晃的睡上了。

     欣赏了足球,让我们去看看羽毛球。王静波突然来了一记抽杀,球向张延芳的背后飞去,她马上转身去追球,背对着王静波把球挑了回来,球在空中缓慢的飞着,王静波也不急着扣杀,等张延芳回过头来,才把球挑过去。就这么一块空地,没有边界线,没有拦网,也没有输赢,一切凭感觉,快乐就好!

     再让我们把目光放到篮球场上吧,这里正在上演篮球比赛。杨力冬在运球,他左晃右切也没过了梁豪,只好选择传球,易微接到传球,想也没想,就以扛大炮的姿势把球给投了,随着球在空中旋转,易微把身子侧向篮筐的一边,希望球也随他的身子一起偏,那能呀,球来了一个“三不沾”,幸好下落的球被队友吕振飞捡到,他正准备起跳再投,岂料还未跳起就被刘旭把球给“偷”走了,新一轮的进攻又将重新开始。

除了足球,羽毛球,篮球还有同学在打乒乓球,踢毽子。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各有所爱,各有所乐,关系自然而然的拉近,感情自然而然的增长。

日落西边,带着汗水和快乐,在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全明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