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营销032黑龙潭两日游 情感倍增

416,我们营销0302班全体同学踏着春的脚步,来到怀柔区景点黑龙潭,开始了两天的野外生活。

当日早我们乘火车到达目的地,在预先定好的的农家小院休息1个小时之后,开始了我们的行程。中午2点钟来到黑龙潭山脚下,开始爬山。虽山高路险,但大家齐心协力,在预计的3个小时之内完成了此次“攀越”!

晚上9点钟,大家最期待的篝火晚会开始了。所有人都尽情跳舞、唱歌,经组织委员的提议,还表演了很多有意思的节目。在火光的照耀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更加鲜明!火光、歌声、舞蹈、美酒、笑声在漆黑的夜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此刻,大家已经是一家人,20多个亲姐妹、亲兄第一起欢度那美好的时光。

次日,我们早早起床,分工协作,收拾好农家院落。用餐之后,就踏上了返回的列车。

虽然只有那么短暂的两天时间,但大家之间的感情加深了许多。营销0302这个大家庭会在29名成员的努力下变的更加耀眼、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