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03级党支部组织四六级座谈会

工商管理学院03级党支部为同学们服务到实处

———组织四六级座谈会

428,工商管理学院03级党支部在教一448组织召开了由03级学习委员参加的四六级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各班四六级备考交流,也是03级党支部为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建特色党支部的一项特色活动。

针对03级同学在备战6月份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03级党支部由已通过四级考试的正式党员组建了03级英语四六级服务小组,负责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改革动态,搜集各种复习资料,急同学之所需,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在本次座谈会上,各班学委就本班四六级的复习计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并提出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各班学委提出的背单词难,听力阅读失分多等问题,英语四六级服务小组的党员们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备战四六级好的软件和书籍,党员们还将从网上招集整理的大量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方面的资料,提供给各班学委。

本次座谈会为各班提供了获取英语四级学习经验和方法,解决困难的平台。各班学委积极发言,相互献计献策,同时也将各班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介绍给大家。英语四六级服务小组的党员们表示将根据本次座谈会中发现的问题,对工作进行改进,将工作做得更细致到位,为同学们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真正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