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金融,金融,卧虎藏龙--记金融0401班级文化节

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工商院班级文化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谁的口号最响?听!—“金融,金融,卧虎藏龙!”还有哪个班比他们更有气势?这就是金融0401的风采!

    他们自信而又坦诚,认为实在的内容更能打动人,所以没有派同学在展台前直接做宣传,而是用行动说话。瞧,同学们平常拿笔杆子的手也是那么灵巧。一叠叠彩纸上下翻飞着变成了有叶有瓣的花儿,一张张纸板左右弯折着围成了各式圆的、扁的、心形的灯笼。

    更令人叫绝的是,男生们用废旧电池组成了坦克、大炮,用空塑料瓶构成了飞机。别以为很难看,有模有样的呢。要不怎么有个小男孩吵着竟要妈妈帮他买下来,评委们也饶有兴趣的全都围过来询问着怎么做的呢?“快点加油干啊。”宣传委员催叠花的同学动作放快点了。唉,谁叫它们那么可爱,让人爱不释手啊。宣传委员就做好人送给她们了。手累酸了,不过乐在心里哦!

谁说学生是书呆子,除了读书什么也不会?看看我们—新时代的虎龙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