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记营销0401班第二届班级文化节

“真是太精彩拉”,“很有知识性和趣味性”,“你们的节目很有创意呀”````````,这是广大参与者的共同的语言。

         424日下午2点,工商院举办拉一年一度的班级文化节,别具一格的营销0401班在众多的班级中脱颖而出。你们看,那撺动的人流,尽心尽力的班级工作人员无不展现了我们营销0401班独特的风采。一张张写有我们班全体同学智慧的结晶的纸条在风中飘舞,吸引着每一个人,要知道等待他们的可是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丰厚的小礼品呀,看大家都一个个跃跃欲试的样子。恩?里边的那些人在做什么呢?一个个饶有趣味的样子,让我们过去看看把。哦,原来是两为象棋大师在切磋武艺呢。看,红方气势咄咄逼人呀,双车直插敌人后方,只是后续部队有点跟不上呀,力不从心,你看最后又撤拉回来。相比之下,黑方就游刃有余拉,步步为营,看的出,他棋艺不菲,不过也显的太谨慎拉,棋子没有一点霸气,看的旁人都急拉。还有那边的黑白五子棋,更是精彩万分,你双三我冲四的,叫人好一阵心跳。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最前面挂者的红矾布了,上面是我们班的“全家福”,记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和风采。那是上周我们参观万里长城时留下幸福时光。大家都很激动,恨不得记录下当时的一点一滴,看,连吃东西那一幕都摆出来拉,是不是很有意思呀!

班级文化节整整持续拉三个小时。5点时,营销0401班班级文化节圆满结束,高兴拉一天的我们才拖着身体回去。我们班每个成员又在脑海中勾勒着,企盼着下一界班级文化节大显身手。

备注:营销0401班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都尽心尽力,共同建设着本班,向着优秀班级体的荣誉称号努力着,为此,大家一方面抓紧刻苦学习,另一方面,狠抓思想道德建设,到目前为止已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各一名,当然我们班的每一个成员都是入党积极分子。

“相信营销0401班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