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02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我们工商院02级党支部秉承以往“党员带积极分子活动”的一贯管理模式,为确保纯洁有力的入党队伍,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意识和对党的深入了解,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能力,本支部党员对新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全面而系统的深入学习。

这次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1.端正的入党动机;2.了解入党程序;3.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

本次活动我们主要采取集中讨论,相互交流的会议方式进行。前两个学习内容于三月份开展,后一个则于四月上旬完成。会议中,新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出了对党的热情,学习的主动性。他们结合到自身情况,根据当今的国际形势,说出了自己对以上三个学习内容的见解和看法。如一个积极分子说:“通过这种讨论学习,相互交流的方式,我真正意识到入党实际是一种人生价值的体现,一种人生信仰问题。”

能够让积极分子在活动后,思想和政治觉悟都有所提高,是我们工商院02级党支部实施“党员带积极分子活动”这项工作的初衷。由于积极分子的积极配合,我们的第一期活动得以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将对本院02级所有的积极分子开展一系列的时政学习,望能继续得到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