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我看诚信”互动交流会的通知

各院系、各学生班级:
    华北电力大学2004年诚信教育活动已全面启动,为进一步在同学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现决定于4月27日下午2:00在教三楼C区101教室举办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二——“我看诚信”互动交流会。届时,我们将会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知名教授、部门领导和同学们一起追诉诚信话题,共同探讨诚信道德体系的构建问题。
    为更好地发挥这次讨论会的作用,请各院系组织大一年级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互动对话活动。各班班长、团支书将成为我校诚信教育的信使,肩负着在广大同学中宣传诚信、倡导诚信的光荣使命。
    同时,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各班广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将诚信活动引向深入。各班级诚信教育开展的效果将作为下半学期优秀班级体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请各院系于下周三前做一期有关诚信教育的宣传,统一张贴于一食堂西面的宣传栏。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