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

广州体育学院来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2018年9月26日,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书记罗红霞等一行来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泓泽、实验中心郭鑫主任、范鸿德老师接待了考察人员,双方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泓泽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来访教师们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突出说明了实验中心鲜明的能源电力特色。郭鑫老师向来访的教师们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整体布局、实验教学体系、实验课程、设备以及教学科研成果等总体情况。会后,郭主任陪同来访教师参观了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并对实验设备的功能设计、使用效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来访客人对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实验课程的开设情况以及具体的组织实施方式等问题。郭鑫老师、范鸿德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个实验室情况,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及我院科研成果对本科教学、本科生培养的支持情况。

                      

  

  此次考察交流,是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示范作用的体现,同时也促进了两所行业类特色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