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

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一行来我院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2019年4月19日,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副院长夏辉、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咨询总监蒋守芬等一行来到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李泓泽、实验中心主任郭鑫、创新创业与实验教研室主任马同涛接待了考察人员,双方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8283310186345991.jpg

李泓泽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来访教师们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和办学特色情况。他同时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突出说明了实验中心鲜明的能源电力特色。郭鑫、马同涛分别向来访的老师们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功能定位、整体布局、实验教学体系、实验课程、主要设备以及教学科研成果等总体情况。

会后,郭鑫、马同涛陪同来访教师参观了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并对实验设备的功能设计、实验软件的设计选型、软硬件平台的使用效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C:\Users\10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1069100203690156.jpg

来访客人对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鲜明特色和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实验课程的开设情况以及具体的组织实施方式等问题。夏辉副院长表示将积极学习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的规划建设经验,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蒋守芬总监表示将在会后与我院教师进一步沟通、交流,争取在实验中心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此次考察交流,是电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示范作用的体现,为兄弟院校间搭建起了共享共建的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