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中心

学院召开电力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建设(三期)项目进度汇报与优化工作会议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教一楼214室召开电力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建设(三期)项目进度汇报与优化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课程及子项目负责人、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等。会议由孙华昕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每个项目要合理使用建设经费,充分利用已购和将要购置的设备设施,想方设法鼓励教师开发相关课程和实验内容,为学生提供兼具先进性、实用性的实验教学环境和平台。

  

  随后,实验中心主任郭鑫做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整体介绍,并对今后的实验教学项目的储备、申报、建设提出了建议。子项目负责人许儒航、郭晓鹏、陈文君、王婧、梁春燕、马同涛、郭鑫等分别从项目调研、前期论证、方案制定、询价谈判等环节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对其中的智慧教室、管理会计实验平台、大数据平台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就项目调研情况、建设方案、拟使用情况、预算及询价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为项目的优质、高效开展,为资金的规范、合理利用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孙华昕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专业、各子项目负责人前期的工作成效和奉献精神,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在有效优化建设方案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建议各子项目负责人充分借鉴、相互学习,面向前沿领域,通过教学项目的建设,拓宽科研方向,培养科研力量,做到教学促进科研,教学科研良性互动。